熱門話題
資源分享
學習交流平台
協會新聞
人資訊息
系列講座
專業課程
線上教育訓練
其他
 
 
 
 
  最新消息 線上教育訓練 News
 
業務最前線/銷售語言翻譯機
 
 

業務最前線/銷售語言翻譯機
「翻譯機」將我們不認識的文字,轉換為能夠理解的語言,在訊息溝通上發揮了重要的功能。
與客戶對話的過程,也需要一部「銷售語言」的翻譯機,將業務人員要傳達的訊息「客製化」後,更精準地抓住客戶注意力和認同感。
在供過於求的市場環境,客戶其實對過度裝飾的「形容詞」感到厭煩,含有數據和事實的「名詞」,才能產生有深度的意涵。
更重要的是,這些名詞要和客戶切身的問題和目標有關,這才是「客製化」銷售語言的精髓。
經過「加工」的銷售語言,讓我們和客戶站在同一陣線,更貼近客戶的心理需求。
這樣一台「銷售語言翻譯機」很昂貴嗎?其實不然。
只要在敲客戶大門前,花一些時間研究客戶的網站、年報、媒體報導,將重要的事實和數據鋪陳到自己的銷售語言中,業務人員會發現,原來這台「銷售語言翻譯機」就內建在自己的腦袋中。

 

 

回列表 / 上一則
 
無標題文件
   
   
 
 
無標題文件
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專業人員協會 電話:(02)2708-0838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37號9樓之18
傳真:(02)2754-2488 Mail:espas1498@gmail.com